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城乡集团恒祥公司党支部筑牢施工安全“防疫墙”

发布时间: 2020-03-30

       为确保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在实处,恒祥公司党支部组织工程管理部积极应对,重心下移、服务下倾,为施工协作单位编制印发防护手册,分发防疫物资,为300多名施工一线的返岗人员筑起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
       防护手册,一人一本。近日,公司编制印发了《建筑工地应对新冠疫情安全防护手册》发放到10家施工单位手中。手册中包含工作期间防护常识、建筑工地防范须知、宿舍防护知识及心理健康防疫。防护手册注重发挥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到每个返岗员工,让疫情管控深入人心。
       防护物资,一人一份。3月18日,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明走进项目工地,将口罩、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分发到施工人员手中,嘱咐施工人员在岗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对各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监督指导,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两条线”作战准备:“一条线”是抗击疫情前线,保障工程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另一条线”是项目建设前线,各参建单位要加快项目实质性复工,坚决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尽量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
       自3月初复工以来,恒祥公司党支部协同工程管理部争分夺秒抢工期的同时,千方百计防疫情,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督促、帮助施工单位协调解决复工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争平稳推动复工复产。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