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GRASSROOT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瑞景公司用行动吹响“集结号”

发布时间: 2021-10-15

只争朝夕加压奋进 决战决胜第四季度
瑞景公司用行动吹响“集结号”

       旌旗浩荡逐晴日,瑞景奋进决胜时。为贯彻落实城乡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和四季度生产经营工作推进会精神,瑞景公司全体员工提高站位,振奋精神、自我加压,全面进入“作战”状态,以更强举措、更大力度、更优合力,确保本年度改革任务和生产经营任务全面落地落实。
       10月11日至13日,瑞景公司在本部及3个代管项目分别召开“冲刺年度目标工作会”及“三项制度改革推进会”,就国企改革和销售情况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对下一步如何冲刺年度目标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迅速形成了“四季度冲刺决战”的攻坚氛围。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经过半个月的团结奋战,各项工作成效初显:在国企改革方面,各级党支部积极响应,快速落实,针对竞聘上岗,细化实施方案。在交房工作方面,眉山片区项目部优化交房执行方案,联动各部门和物业公司、施工单位进行质量查验,交房工作顺利推进。在营销工作方面,眉山项目部率先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开展营销活动,同时与省外的渠道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已在青海设立了2个展厅,即将开展青海专场推介会。“华汇天地”二期和“紫瑞府”项目也分别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线上以手机彩铃视频、抖音、微信朋友圈等自媒体为载体,大力开展宣传提高项目的关注度;线下启动派单深挖地源客户,深耕集团内部资源进行推介巡展,截至目前共对接蜀道集团旗下单位30余家、拓展客户1000多组、“蜀道·云上”项目在大宗客户拓展上已成功签约10.74亿元。
       奋进号角一经吹响,新的征程开始启航。下一步瑞景公司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拼搏实干中争创佳绩。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