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OUR GROUPS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概况

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乡集团”)是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相关多元产业的全资核心子公司,2014年6月经四川省国资委批准成立,注册资本金20亿元。城乡集团主营业务为交通沿线新型城镇化综合开发,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集采贸易及现代服务业等产业,致力成为全国知名交通枢纽综合开发运营商。       
       城乡集团现有职工1200余人,下属企业33家,通过自主开发、委托开发、股权合作等方式在成都及其周边、川南片区、川东片区、攀西片区等城市和地区深入开展各类业务,项目总投资超600亿元,土地储备超4000亩。城乡集团聚焦主责主业,大力推进TOD建设,深耕省内市场、努力开拓省外市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市场,着力打响“蜀道地产”“蜀道物业”品牌,不断提升企业影响力。城乡集团多次被上级单位评为“先进集体”,2019年被省国资委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年成功创建“四川省文明单位”。
       未来,城乡集团将按照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和“交通强省”战略谋划,立足蜀道集团壮大核心主业、促进相关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布局,勇当交通沿线新型城镇化建设“主力军”,力争在“十四五”末实现营业收入超400亿元、资产总额超1000亿元、年利润达50亿元的发展目标,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