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GRASSROOT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瑞景公司“蜀道·云上”项目成功签约10亿元大单

发布时间: 2021-09-30

       9月28日至30日,“蜀道·云上”项目捷报频传,先后与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云集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下7亿元、3.74亿元大单,两笔大单签约金额合计10.74亿元,实现了城乡集团地产项目“大战四季度”的“开门红”。
       “蜀道·云上”项目位于城南天府新区华府组团核心区域,毗邻剑南大道西侧,是城市级全业态商业综合体,总占地约112亩,总建筑面积约55.95万平米,含盖集团总部大楼、SOHO、LOFT、商业MALL等产品形态,最高约180米天际建筑高度更是刷新华府组团的城市新高度,树立城市新地标。项目将以总部商务集群为核心,打造搭载高尚人文住区、SOHO办公、LOFT创意空间、全业态商业中心于一体的城市级商业集群综合体。
       自今年9月初启动蓄客工作以来,面对房地产行业严峻的市场环境,瑞景公司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提前筹划,聚焦精准客户群体,以强有力的战略定力准确把握市场节奏,在“方案酝酿、成本管控、合同洽谈”等方面多向发力,经过不懈努力,克服了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实现了“蜀道·云上”项目销售工作的有序推进。
       本次项目的成功签约,极大地提振了全体职工的士气。接下来,瑞景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最新部署,咬紧年度目标不放松,抢抓销售黄金节点,力促营销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再获新成绩,以更实的举措进一步提升“蜀道地产”品牌美誉度!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