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TOP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徐进赴新铁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09

       10月9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徐进赴新铁公司“桃李春风”项目调研,看望慰问项目一线职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游代丽,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勇陪同调研。
       徐进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和生活美学馆,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总平景观、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等情况,现场督察了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地产行业受政策境影响大、销售压力大等现状,徐进鼓励全体员工认清形势勇作为,鼓足干劲添措施,以信誉和品质展现国企实力擦亮国企品牌。
       在调研过程中,徐进重点关注了新铁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立足蜀道集团平台及资源优势,找准定自身位,明确战略目标,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市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筑牢企业发展基础。二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狠抓项目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推动安全生产环保形势稳定向好。三是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建工作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城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马青云及相关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