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TOP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蜀道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胜一行赴“公园里”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15

       10月15日,蜀道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胜赴城乡集团“公园里”项目调研。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投资发展部部长周凤岗等陪同调研。
       张胜一行深入“公园里”项目现场,听取宏锦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饶斌关于项目设计方案、配套公园规划、推进情况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户型、定价策略、西昌市房地产市场等情况。
       张胜对城乡集团通过“邛海壹号”项目在西昌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质量口碑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着眼长远,抓住国企改革和集团整合等重大契机,激发企业活力和内生动力。二是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断升级地产企业管理模式,充分融入蜀道集团产业协同工作部署,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深入分析、科学研判,紧密结合市场实际,建成一批刚需和改善型配比适宜的好项目、好产品。四是要突出重点、抢占资源,充分利用蜀道集团资源优势,在川内经济热点城市储备一批优质土地资源。
       张胜一行还调研了四川高速路网应急抢险指挥攀西分中心项目和“星月湖畔”项目。
       蜀道集团党委(董事会)办公室、投发部,城乡集团投发部、宏锦公司,路桥集团盛通公司、怡达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