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TOP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首迎大型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25

       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这是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建成投用后迎来的第一次重大活动,也是它以万里长江第一城“会客厅”形象正式对外亮相。
       为给本次党代会提供优质的服务,城乡集团与洲际集团管理团队协力合作,第一时间成立宜宾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保障领导小组和应急指挥部,迅速组织起一支会议服务团队,负责会议期间会议中心会务服务、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及消防保障等工作。“全体会务团队成员对此次任务高度重视,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
       宜宾国际会议中心由城乡集团投资建设,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洲际集团负责运营。项目总占地面积210亩,总建筑面积15.87万平方米,是川南地区规模大、配套齐全的现代会议中心,也是蜀道集团投资建设的首个会议商业综合体,拥有现代化的会议场馆、超甲级写字楼、蜚声海内外的华邑酒店。项目于2018年正式破土动工,历经一千多个日夜奋战,目前一号楼会议场馆整体、三号楼宴会厅、厨房和后勤工作区已如期建成投用。
       会议场馆总共分为四层,由可容纳1200余人的长江剧场、29个中小会议室和1间无纸化智能会议室组成,多种语言的同声传译设备,国际品牌视听设备,可升降舞台,高速网络,专享光纤及先进多媒体设施设备的配套,满足本次会议多层次的需求。同时,作为现代高端会议的综合配套,华邑酒店、智选假日酒店等酒店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宜宾国际会议中心的建成投运,不仅有效提升了宜宾城市综合服务功能、现代服务业水平、辐射带动效应和集聚带动能力,填补了川南区域内缺乏相对专业及综合性大型会议中心场馆的市场空白,同时也为蜀道集团在城市建设和综合开发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