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荐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蜀道蓝城·桃李春风”项目生活美学馆开馆

发布时间: 2021-09-29

       9月29日,由蜀道集团与蓝城集团合作开发的“蜀道蓝城·桃李春风”项目生活美学馆隆重开馆。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勇,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胜,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周黎明,新津区委常委、副区长贺恩洪,蓝城桃李春风集团执行总裁邵智金出席开馆仪式并共同为项目生活美学馆启幕。
       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出席活动并致辞。白茂表示,城乡集团与蓝城集团一道,在近千亩的土地上打造人居生活新标杆,这对集团加快推进交通沿线新型城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生活美学馆能够如期实现开馆,离不开蜀道集团、新津区委区政府和蓝城集团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城乡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在蜀道集团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不断提升“蜀道地产”品牌影响力,着力在天府之国打造美好生活示范区。
       蓝城桃李春风集团执行总裁邵智金出席活动并致辞。邵智金表示,蓝城集团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蓝城小镇经过十余年的探索与实践呈现了一批耳熟能详的经典项目,此次携手蜀道集团打造成都版桃李春风,定能为天府牧山数字新城打造典范小镇项目和全新的城市名片。
       “蜀道蓝城·桃李春风”项目是蜀道集团下属企业城乡集团与蓝城集团在成都的首个合作项目,位于成都市新津区咏柳路,规划的产品业态丰富,涵盖叠合院、洋房、公寓以及超百亩的小镇中心等,集合商业、生活、教育、健康、精神文化等服务空间,致力于呈现一座“全龄友好”的小镇生活城邦,营造“出入皆主城,归家即桃源”的美好生活图景。项目的落成将带动城南人居品质再上新台阶,助力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
       蜀道集团、城乡集团、新津区、蓝城集团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各参建单位,媒体嘉宾等参加开馆仪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