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GRASSROOT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金通公司获得三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1-09-08

       9月8日,金通公司成功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三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是企业走向管理现代化、法制化的重要标志,对推动金通公司试验检测管理与服务迈向更加标准化、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起到积极作用。
       作为一个现代企业,所有的管理活动都离不开体系的建设和完善:从产品生产到检测检验,从成本管理到风险管控,从质量管理到安全环保……体系无处不在,且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这“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尤为重要。其中,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企业招投标的先行条件;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目前世界上最全面和最系统的环境管理国际化标准;ISO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企业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保障。三大体系认证证书一般是绝大多数招投标项目的必备条件和基础资质,不可或缺。
       为确保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优势,通过三大体系认证是目前企业发展大势所趋。金通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自8月份启动认证工作以来,按照提交申请资料、编制材料、现场审核、整改不符合四个环节要求,认真准备及提交了相关申请资料,于8月26日顺利通过第一阶段现场审核,又于8月28日至31日通过第二阶段现场审核,直至9月8日,好消息终于传来:金通公司成功取得“三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