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GRASSROOT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金通检测公司第一时间奔赴泸县参与抗震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6

       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北纬29.20度,东经105.34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按照集团统一部署,金通公司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抽调一批具有丰富桥梁检测经验的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组成11人的党员先锋突击队奔赴泸县。突击队员们顶着暴雨预警、冒着余震危险对隆纳高速公路震后桥梁技术状况检查,确保震后道路通行安全。两天以来,金通公司共检测桥梁30余座,公路50余公里,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的使命,诠释了城乡人的担当。
       与此同时,距离震中较近的航焱公司、祥浩公司、煜晖公司,也及时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召集工程、安全专业技术人员开展震后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对险情、险段采取应急措施除险加固,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