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GRASSROOT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遂宁市“市民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月18日,遂宁市“市民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本次竣工验收由建设单位遂宁市河东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遂宁机关事务管理局、城建档案馆、河东新区行政审批局、河东新区建交局等行政主管部门以及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参加,遂宁河东新区质安中心等部门全程监督。
       项目位于市河东新区东升路与东平路交汇处,紧邻万达广场,是集聚会议中心、智慧中心、办证中心、后台服务和政务服务五大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公共设施,外形上由“五瓣莲花”组成。
项目总投资约8.79亿元,总用地面积8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711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9563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37550平方米,可提供约1100个地下停车位。
       航焱公司作为本项目施工总承包联合体牵头单位,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城乡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指导下,凝聚各方力量,加强统筹,紧扣“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理念,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战胜疫情、汛期等带来的挑战,倒排工期,经过769个日夜奋战,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打造了遂宁市全新地标建筑,用精品工程赢得遂宁市政府及市民的信赖,也迎来检查组的验收。验收会上,验收组查阅了各参建方提交的竣工报告,并对实体质量、资料、观感等方面进行检查,最终一致认为项目整体合格,符合设计要求和验收标准,同意本次竣工验收通过。
       该项目是航焱公司承建的继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宜宾校区项目后第二个大型公共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成功创建遂宁市市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及结构优质工程,获得了遂宁市河东新区管委会“建设项目突出贡献奖”荣誉。在遂宁地区展示了城乡集团品牌形象,树立了良好口碑,为航焱公司深耕拓展当地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