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城乡集团各级团组织青年突击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 2020-02-29

战疫面前显担当  越是需要越向前
城乡集团各级团组织青年突击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发挥作用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国有所需,我必前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城乡集团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和团委的号召,迅速组织青年突击队迎难而上、有序参与,在疫情防控、物资补给、复工复产等“战场”打硬仗、扛硬活,展现了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青年新风貌,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城乡青年的力量。
       “青”助一线,严防死守当好“防疫员”。疫情防控,青年有责。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集团各青年突击队逆向而行,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通锦公司青年突击队通过协助社区干部对湖北返程人员进行排查,杜绝输入型疫情发生,全力守护社区群众安全,共帮助西月湖、星河路等社区服务约上百人。视高公司青年突击队组织团员青年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挨家入户收集防疫信息达150户,服务外来人员测温登记200余人次,切实发挥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青”情奉献,传递温暖当好“补给员”。疫情无情,团员有爱。面对一线各类物资紧缺的问题,集团各青年突击队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做前线抗疫人员的坚强后盾。恒祥公司青年突击队配合综合办公室积极做好各类防护物资储备,加急采购100斤酒精消毒药水、筹备口罩800只。瑞景公司青年突击队分别向社区、派出所及高速路口防疫点送去口罩500只、医用消毒酒精205斤,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阵地,一个堡垒”的口号。晟瑞翔公司青年突击队员分工协作,负责防疫物资的领用、清点,运送,多日往返近4000公里,以不辞辛劳的奉献精神为疫情后勤保障助力。
       “青”尽其力,坚守岗位当好“服务员”。一约既定,万山无阻。面对中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集团青年突击队坚守岗位,为企业复工按下“加速键”。宏锦公司青年突击队主动承担对一线施工人员疫情防控知识的宣讲,充分发挥突击先锋精神。新铁公司青年突击队对铁投·牧山溪岸售楼部、办公室、会议室共上千平米进行了分区域消毒,为公司生产经营复工做足准备。煜晖公司青年突击队主动请缨,深入一线项目巡查疫情防控情况,帮助宜宾“铁投·三江国际”等项目顺利通过复工验收工作,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