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Bidding Procur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金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隧道衬砌表观扫描分析技术服务协作单位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8-02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四川金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隧道衬砌表观扫描分析技术服务协作单位招标,项目业主为四川金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四川金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自主招标。
1.2招标方式:自主招标。
1.3招标组织形式:自行组织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业主指定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2项目计划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内进场至本项目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证件并提供复印件。
3.2财务要求:提供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且2020年度不亏损。
3.3业绩要求:提供近五年(2016年6月~2021年5月)隧道检测(含衬砌表观检测)相关业绩1个。
3.4信誉要求:企业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截图)
3.5对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查询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的投标人,本次招标不接受其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比选项目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8月3日至2021年8月5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成都市新津区花源镇铁投·牧山溪岸4-31号楼321室持下列证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
(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4)业绩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1)收原件,(2)(3)(4)验原件,收加盖公章复印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2日09时30分,地点为成都市武侯区九兴大道凯乐国际2栋11楼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铁投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金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新津区花源镇铁投·牧山溪岸4-31号楼321室
邮编:610041
联系人:贺女士
电话:18161219831
电邮:22348810@qq.com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