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GRASSROOT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金通公司与四川交职院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01

       5月28日,城乡集团下属四川金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通公司”)与四川交职院在金通公司试验检测大楼举行产学研合作暨“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战略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城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杨光辉,四川交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玉荣出席仪式并致辞。金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邓飞主持仪式。
       当天,金通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赵丹,四川交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玉荣代表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暨“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书》,明确了合作宗旨、合作内容、保障机制等若干事项。杨光辉、刘玉荣共同为“两基地”揭牌,正式开启了双方在深化产学研合作、培育人才、共建实训基地、共担科研项目等方面合作的大门。
       杨光辉对双方产学研合作协议书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产学研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有利于将学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与企业的资源和市场优势充分融合,“借智借力”,实现双赢。
       刘玉荣对金通公司在省内公路检测行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双方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必将推动校企双方发展更上一层楼、助力实现校企双赢互利,前景美好、未来可期。
       四川交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瑜、四川交职院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舒畅,金通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