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统战

城乡集团团委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9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拓展集团各级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集团团委组织公司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强化思想引领,筑牢理想信念。集团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利用主题团课、党史宣讲、分享交流会等,引导青年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团结奋进的正能量。通锦公司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青年交流分享会,各青年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的思想感悟和工作实际、人生经历,真情抒发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事业的不懈追求。晟瑞翔公司团支部委员为青年团员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党史学习主题团课,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航焱公司邀请青年骨干为公司团员青年分享奋斗经验,激励团员青年永远保持攻坚克难的奋斗之心,不断增强奋斗意识,从点滴微末中积蓄担当的力量,以实干彰显责任初心。   
       重温红色经典,厚植爱国情怀。集团各级团组织开展重温红色经典集中观影和诵读活动,让红色基因革命精神代代传承,让党史学习有“新”更走心。恒祥公司团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分享主题活动,带领团员青年们通过集中学习、诵读红色经典故事等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广隆公司通过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光影春秋见百年.跟着影视学党史》宣传片,形象生动的给全体青年团员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时期开天辟地的大事件。瑞景公司第一、第二团支部通过观看红色教育片和诵读《长征》、《信念永恒》等经典诗词,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党的光辉岁月,领略党的百年风云,从党的伟大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勇担时代使命,展现青春风采。集团各级团组织切实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将实际行动融入中心工作,践行党的后备生力军作用。金通公司组织“青年突击队”完成对宜泸高速公路沙坪互通立交改造工程的桥梁荷载试验工作,两天内完成6座桥梁共13孔的荷载试验方案编制,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并严格按方案完成所有桥梁的静、动载检测工作,确保宜泸高速公路沙坪互通立交如期通车,获得业主及当地交通部门的一致好评。宏锦公司为助力公司冲刺年度营销目标任务,组织“青年突击队”围绕马道镇城区沿街商铺进行走访宣传、推介项目产品、拜访合作门店、发放宣传资料、派送礼品,共走访商户、摊位67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拓展购房意向客户9组,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