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城乡

视高公司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5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反腐败意识。10月14日,视高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成都市廉洁动漫创作传播基地开展“观漫说清廉、杨清风正气”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廉洁动漫基地的LOGO动漫墙,认真聆听和观看了基地制作的《监察法》解析和有温度、有筋骨、有独具天府文化特色的《川味麻辣烫 肃纪正歪风》,以及传统手工技术、体现匠人匠心的《以匠心致初心》等一系列廉洁教育宣传片,并积极参与线上廉洁答题活动和体验《寻诗杜甫》线上廉洁真人互动游戏等。特别是廉洁动漫影片《浣花莲》,以270度环屏投影方式、强烈的视觉冲击带给大家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给人以教育启示,在情感共鸣中获得教益,发人深思警醒。
       此次活动借鉴“互动式警示教育”理念,用动漫这种活泼生动的方式传播廉洁文化,树立廉洁价值理念,倡导优秀家风文化,力求让党员干部在互动中更“洁”更“清”更“净” ,在以后的工作中永葆廉洁本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争做严以律己的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