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纪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城乡

瑞景公司党组织负责人讲廉洁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23

       7月22日下午,瑞景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军同志在公司会议室讲授题为“回望党史看党风 严正纪律树正气”廉洁党课。
       杨军同志从“漫溯历史,回顾我党严明纪律的故事案例”“知行合一,让铁的纪律成为我们的自觉遵循”两个方面进行授课。首先沿着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至今”三个不同时期我党抓纪律建设的情况和案例进行了分享,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员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违纪之害,做到心中有法规、办事合法规、行为守法规。
       杨军同志要求,一要学好党史,提升政治素养和思想境界。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将更强大的自己投身于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中去。二要学好党史,强化工作作风的转变。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发扬“5+2”“白加黑”精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三要学好党史,强化完成目标任务的决心和动力。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任务重、时间紧,要立足本职工作,跳起摸高,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到位,以苦干实干的精神,在接下来的销售、交房和工程建设等方面全力护航目标任务的实现。四要学好党史,不断提升自己,适应发展的需要。提升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和执行力,树立危机意识与紧迫感,拒绝工作中的“躺平”思想,将更强大的自己投身于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中去,以“蜀道人”的姿态奋力开启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实现“蜀道通”到“蜀道畅”的伟大历史跨越中贡献力量。
      会上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Ⅱ》,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学习。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