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纪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城乡

学党史 感恩党 ▏通锦公司“铁投·莲花府邸”项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纵深推进“企地廉洁共建”

发布时间: 2021-05-11

       莲花湖畔,清风送爽,千人颂歌,礼赞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5月7日下午,由达州市纪委监委主办、四川铁投城乡集团通锦公司莲花府邸项目承办的“文润达州·清风巴渠”志愿服务活动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活动,在达州市通川区巴山大剧院田园广场隆重举行。达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泽健等有关领导,通锦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术君出席并参与演唱。来自达州市纪委监委、通锦公司莲花府邸项目、音乐家协会、警徽艺术团、应急管理局、小初高校师生及社区工作者等各行各业志愿者近3000人参加活动。
       在占地六万多平米的广场中心,由500余名小学生组成了“100”的图案队形,在扇形的观演台上,20支志愿者单位组成方阵有序排列。统一的服装、整齐的队形,在现场导演、主持人、音响师、专业歌手们的引领下,伴着熟悉的旋律,挥动手中的红旗,千人齐声合唱,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悠扬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南泥湾》《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曲曲熟悉的旋律引领着我们追忆一代又一代人书写的精彩篇章,一句句深情的歌词表达了广大人民对我们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六首经典老歌,串联成了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歌,唱响了对百年历史的敬意缅怀和对前进道路的坚定信念,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纪检战士和青少年们的责任与担当,激励了在场所有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肩负使命、砥砺前行。今天,站在奋斗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我们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既是传承红色文化,也是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现“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是通锦公司纪委坚持开展“企地廉洁共建”的生动写照和典型缩影。近年来,通锦公司纪委深入贯彻集团纪委“三联三建”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要求,积极指导下属项目与驻地所在地市纪委监委开展“企地廉洁共建”,现已成功开展廉洁读书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多项活动,有力地增强了项目纪检组织与驻地纪委监委的工作联系与业务交流,极大地提升了廉洁文化建设的多样性与实效性,进一步为企业发展汇聚清风正气,凝聚发展力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