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广业公司参观“学习强国”主题街区

发布时间: 2021-08-27

学习正当时  强国新风尚
广业公司参观“学习强国”主题街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8月27日,广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走进“学习强国”主题街区,追寻红色记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精神洗礼。
       “学习强国”主题街区是全国首个开放式、交互式、场景化的线下沉浸式主题街区,街区以南湖红船为整体造型,主体部分由“强国学苑”“学习之家”“学习广场”三大功能场景构成。
       走进“学习之家”序厅,“学习强国”APP开机页面的巨幅画面便映入眼帘,并提示即将开启学习之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强国学苑”回顾建党百年风雨征程;在“学习之家”,朗读亭录音棚,朗诵录制“读书”频道中的经典篇章;在“VR天地”,戴上VR眼镜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也重温了百年党史的重大历史时刻。随后,大家来到“挑战答题空间”,开始挑战答题竞赛。答题者反应迅速、沉着应答,比分不相上下、扣人心弦,充分展现出答题者们丰富的知识积累和敏捷的临场应变能力。通过现场答题竞赛,一方面对前阶段学习成效进行了检验,另一方面,也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增强了学习的乐趣,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举措,切实做到深化理论学习,增强学习实效。同时,广业公司还不断创新学习模式,形成了“党史我来讲”等多种学习形式,将线上的理论学习与线下的体验学习有机融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本次参观交流后,支部书记焦蔚华表示,“学习强国”主题街区满足了从线上到线下实景体验与感受,大家要坚持学习,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不断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行动影响身边群众拥护党、跟党走。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