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黄学林赴基层联系点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8-10

       8月5日,航焱公司党建及生产经营工作联系点领导--城乡集团财务总监黄学林到航焱公司,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讲述了秦汉至今中国古人智慧引领世界文明进步,中华民族生死关头时中国共产党选择的正确道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国家主权、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所作出的巨大历史贡献,深刻指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出困境、走向富强、迈入复兴的历史必然。党课中,黄学林还结合路桥集团、城乡集团、蜀道集团发展历程及感悟教导大家,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锤炼党性、服务群众、推动发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他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紧扣“悟思想”,及时跟进学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学、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紧扣“宣传教育”,用好航焱公司的宣传阵地,注重加强网络宣传,精心组织宣传报道,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氛围。三是扣紧“紧箍咒”,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用好身边故事,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四是紧扣“崇实干”,要用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外拓市场、内强管理,学习运用好 “数字新基建”,进一步增强航焱公司在建筑施工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受疫情影响,航焱公司各项目部党员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参加本次党课。城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和集团建设管理部部长、航焱公司董事长王耿、公司相关部门同志现场聆听了党课。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