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川外成都学院宜宾校区项目(一期)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项目简介: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宜宾校区项目(一期)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123332.0064万元,建筑面积约20.1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第一教学区(文科组团+培训)、第二教学区(理科组团+学院行政楼)、第三教学区(公共教学楼)、礼堂群及活动中心、图书馆、连廊、学生宿舍1#楼、学生宿舍2#楼、教室公寓3#楼、教室周转房4#楼、一食堂、篮球场、足球场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宜宾校区项目是城乡集团立足川南、布局西南的恢弘之作,这也是航焱公司混改后的重点佳作,这对公司在宜宾建筑领...
  • 遂宁市市民中心建设项目设计-勘察-施工总承包项目
    项目简介:
           遂宁市市民中心建设项目设计-勘察-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76441.9216万元(其中828.0339万元),总建筑面积约 137113平方米(包括地上建筑面积 99563 平方米及地下建筑面积37550平方米)。花瓣 1建筑面积9964平方米、花瓣2建筑面积6386平方米、花瓣3建筑面积28129平方米、花瓣4建筑面积22773平方米、花瓣5建筑面积13704平方米、公共了联系空间建筑面积18607平方米,新建32214平方米地下室。        项目建成后其五瓣莲花的结构造型将成为遂宁市城市公共综合体中的标志性建筑,届时可提供1100余个地下停车位,集具政务...
  • 宜宾市翠屏区沙坪卫生服务中心扩建工程
    项目简介:
           2018年12月28日,四川航焱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城乡集团下属公司)成功中标宜宾市翠屏区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建项目,中标金额约为1650万元。该项目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的住院大楼、医院保障设施中心供氧设计及医院周边环境及污水治理,并配套建设绿化及建筑管网等。项目的实施将部分解决区域范围内居民的就医问题,同时还将极大地改善区域内的医疗卫生条件,对所在区域居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有着积极正面的影响,使城市整体形象得到提高。
  • 宜宾市国兴大道和长江北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
    项目简介:
           2019年3月21日,四川航焱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中标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北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竹文化)、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兴大道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竹文化),中标金额分别约为2171万元、1328万元。项目主要进行竹景观提升,栽植文君竹、金镶玉竹、紫竹等植物。通过对相关道路的景观提升,以实现加强对外宣传、深度挖掘和展示宜宾独特的竹文化、石文化,达到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目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