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沿江老工业区基础设施(二期)项目
    项目简介:
           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沿江老工业区基础设施(二期)项目由沿江老工业基础设施和公建设施项目、宜宾市东出口互通改造工程项目、宜宾临港开发区挂弓山立交工程项目和环长江景观大道一、二期景观绿化工程项目组成,业态包括市政道路、医院、学校、邻里中心、景观工程和高速互通。项目总投资49.8亿元人民币,其中工程费约26.4亿元,征地拆迁费约23.4亿元。        注:宜宾市环长江生态综合治理临港段景观工程项目位于宜宾市临港经开区,起于799厂,止于瞌睡坝,主要包括滨三期老工业区段道路部分(4.8公里)及景观打造项...
  • 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一期)项目
    项目简介:
            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一期)项目占地约465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道路长约1.68千米,涉及占地约450亩(含征地中必须统一征收的道路两侧相关地块)。项目静态总投资(不含建设期利息)约为14.25亿元(其中:一期工程建安费 约7.68亿元,工程其他费用约1.55亿元,征地拆迁费用约1.63亿元;长翠路北段工程建安费约1.51亿元,工程其他费用约0.3亿元,征地拆迁费用约 1.58亿元),在地方政府及相关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公司在6个月时间里以旋风之势完成8个单体建筑,14万平米施工任务,为宜宾大学城打造了完美开局,更创造出...
  • 宜宾市科技研究中心项目
    项目简介:
           宜宾市科技研究中心项目是宜宾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大力推进宜宾大学城和科技创新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科教集团公司在临港经开区投资建设的集科技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及配套服务为体的创新创业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5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已建成科技岛1(A.B.C栋),科技岛2(A、B、C栋)、16套专家楼、12套院士楼、160套人才公寓、市科技馆及餐厅等配套建筑总建筑面积2298万平方米,于2019年3月投入使用。
  • 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项目
    项目简介:
           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占地面积210亩,规划容积率0.98,总建筑面积约15.87万平方米,项目于2018年7月28日破土,是集会议(包含可容纳1300余人会议大礼堂、中小型会议室、会客厅和新闻发布厅)、酒店(洲际集团旗下华邑酒店、智选假日酒店和国宾馆)、写字楼(甲级写字楼)为一体的大型会议综合体,项目将于2021年12月建成,建成后将成为宜宾市地标建筑。
  • 内江市基础设施项目
    项目简介:
           内江市基础设施项目主要包含以下项目:内江市北环线一、二段道路工程;内江市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工业路A段;内江市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园区路A2段;内江市清溪路北段道路工程;内江市内椑路南段一期道路工程;内江市西林新区十号路北段道路工程。内江市北环线一、二段道路工程:该项目呈近东西走向,其西起于规划河边道路,途中与已建十号路北延线相交于里程K0+259.498米处,向东接于正在修建之内江市北环一二段道路工程第三段道路,全长2004.232米,道路宽50米(7米人行道+4米非机动车道+3米绿化带+22米快车道+3米绿化带...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