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投·紫瑞府
    项目简介:
           “铁投·紫瑞府”位于成都成华区东2.5环核心区位——八里庄二仙桥文化创意聚集区,紧邻地铁7号线和二仙桥公园,项目总占地92.75亩,总建筑面积29.8万㎡,住宅容积率仅1.47,为区域最低。项目分1、2号地块打造,采用高层+叠拼别墅+9万方自持商业的业态组合方式。商业部分全自持运营,规划社区商业、酒店、写字楼等多种业态,按政府要求需引入大健康产业总部基地等产业要求。建成后将有望打造成为城乡集团在成都的地产标杆项目,进而开创铁投“产城一体、健康地产”的新型房地产开发模式。
  • 铁投·华汇天地
    项目简介:
           “铁投·华汇天地”项目位于城南天府新区华府组团核心区域,毗邻剑南大道西侧,项目总占地面积175亩,总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9万平米。项目拟分四期开发建设,项目一期为高尚人文居住区,二、三期为商业全能综合体。项目汇集高尚住宅、SOHO办公、LOFT创意公馆、商业中心及BLOCK情景式商业街区于一体的城市级全能综合体,建成后形成辐射整个华府组团的中央生活商务住宅区。
  • 铁投·牧山溪岸
    项目简介:
           “铁投·牧山溪岸”项目位于新津县花源镇杨柳河畔,地处中国四大别墅区之一的牧马山别墅区,与天府新区、双流空港自贸区,形成南拓发展的三角格局。项目距成都市区19KM,20分钟可达天府新区CBD区,交通便捷,区位升值潜力大,既占据了城南别墅区的稀缺生态资源,同时又享受了新津完善的生活配套和天府新区核心区的发展红利。项目总占地777亩,共13个地块; 1号地块占地18463.69,2号地块占地24942.61,3号地块占地30181.89, 4号地块占地60223.77,5号地块占地48829.46,6号地块占地50929.2,7号地块占地35437.39,8号地块占地645...
  • 铁投·天府桃源
    项目简介:
           “铁投·天府桃源”是“铁投地产”定鼎“南天府”的代表之作,项目以选址之美、资源之美、产品之美尽显城南品质大盘风范。项目位于天府大道中轴旁,规划中BRT公交快线无缝连接地铁一号3期,紧邻710亩寨子山公园,开窗可见绿、出门即踏青,22000㎡法式中庭,163米超大楼间距,呈现真正公园美宅生活。
  • 铁投·璟瑞府
    项目简介:
           “铁投·璟瑞府”项目地处眉山市东坡区二环东路与南湖街交界处,项目一期占地约88亩,总建筑面积约15.94万㎡。项目总共由5栋点式高层住、2栋板式小高层住宅、8栋多层洋房,以及10栋别墅品质级的低层大平层住宅构成。总共规划1002户。项目定位为改善精品项目,总容积率仅为1.99,是南湖片区区域内罕见的低密型项目。“铁投·璟瑞府”以“王府五进归家礼序”的理念,打造约4.5万㎡的新中式景观园林。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