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城乡集团兴程公司代表四川铁投集团向内江市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3-30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国有企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3月4日上午,兴程公司相关人员来到内江市红十字会应急物资储备仓库,代表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向内江市捐赠普通防护服1000套。
       兴程公司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将一箱箱包装完好的普通防护服运送至内江市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内江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接收物资,表示该批普通防护服进一步缓解了内江市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他们将按照内江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和调配,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及时支援防控一线。
       为助力内江疫情防控,四川铁投集团利用自身的渠道和资源优势,为内江权力筹措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已先后向内江市捐赠口罩20000只,普通防护服1000套。作为国有企业我们将会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根据铁投集团的统一安排部署,全体员工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及时向防控一线提支援,为内江的疫情防控贡献国有企业力量,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