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城乡集团瑞景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主题党内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29

       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形式依然严峻,城乡集团瑞景公司在逐步开展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为充分利用防疫期间分离式办公机遇,切实践行“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做学习型员工”理念,不断提升党的理论学习意识,组织开展了“强化理论促引领 强化业务奠基础”主题党内学习活动。3月3日,通过学习,公司党委在线举办了党内学习测试,共计64人。
       此次学习活动通过精心组织策划,学习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知识、党章党规党史、新冠肺炎防疫防控等方面,公司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务工作者全员参加,由公司党委统一出题,采取党内测试和党务工作人员测试分批、限时的方式进行。
       在学习过程中,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抓好督促落实工作,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充分利用在家办公和工作间隙加强学习,尤其是第二党支部根据学习时限、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分解学习内容、督促学习落实。在测试中,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组织人员、抓紧时间、认真诚信答题,气氛紧张激烈。
       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党内全体人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了积累党的理论知识和提升业务能力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进一步让大家找到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学习目标,今后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查漏补缺,补充对党的理论、党务工作及党建知识的了解和掌握,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真正做到以党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目标,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发挥党在国有企业的作用贡献力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