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城乡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创新方式助力地产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9

       1月27日,四川省住建厅发布《关于全力做好房地产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须做好一系列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当日,城乡集团即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停止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外开放商品房销售现场(售楼部)促销等活动,为了实现防疫与销售“两不误、两促进”,城乡集团相关地产项目开设了“掌上售楼处”,将“互联网+销售”运用到了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
       春节期间是各中小城市返乡潮的高峰,也是房地产销售工作的关键所在,城乡集团各地产项目也提前制定了相关促销活动,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地产项目严格配合各级防疫工作,关停了现场销售。为抓住房地产销售的关键时期,按照集团党委工作部署,相关地产项目集思广益、积极应对、群策群力,采用了“掌上售楼处”这一创新手段,在“铁投·莲花府邸”“铁投·锦悦半岛”“铁投·锦华府”“铁投·碧水云天”“铁投·祥瑞里”等项目立即启动了在线选房通道。相关地产项目通过项目微信公众号、安居客、新浪等网络平台资源充分展示项目亮点,提供24小时在线贴心选房服务,让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在线了解项目地理位置、产品优势、房源情、价格和优惠政策等,并且提供销售顾问与客户电话沟通一对一全面讲解服务。项目还通过各类云系统实现在线认购、签约、补款、变更等销售流程。此外,“铁投·莲花府邸”项目还积极响应上级党委要求,积极拓展思路,有效利用线上方式进行产品宣传,在开放“线上售楼处”后,继续开启“网络直播答疑”,使客户能更加便捷有效的了解项目情况。
       “掌上售楼处”的设立,不仅符合当前防疫工作的总体要求,利于减少人民群众的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同时有利于广大潜在客户了解公司各项目楼盘情况,为集团各地产项目在现场售楼不允许的情况下,打开了网络销售新渠道,切实保障了生产经营不停步、防疫工作不放松。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