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城乡集团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 2021-07-30

       7月30日,城乡集团召开2021年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7月2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7月24日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调度会精神、7月28日彭清华、黄强在成都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白茂指出,引发本轮疫情的病毒毒株具有传播速度更快、扩散的范围更大、传播力更强等特点,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发生后,蜀道集团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层层落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防控举措。城乡集团各级党组织务必要提高认识,切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扎抓牢抓细,筑牢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和发展局面。
       白茂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最新防控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蜀道集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强化疫情防范措施。各公司要做好一个月防疫物资的采购及储备,做好办公区域通风消毒和生产环境清理等工作,严控人员进出,及时掌握核查在建项目工人流动情况,努力维护“零感染”的局面。二是抓好在岗员工管理。迅速恢复到今年春节时的防控状态,严格按照“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实行全时段管理,减少出差及大型活动,严格实行“出川报批”制度。三是强化疫情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载体,抓好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防控最新消息宣传普及教育,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四是引导职工加快疫苗接种,积极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必要性和安全性,做到“应接尽接”,全力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城乡集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驻蓉直属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