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TOP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杨光辉赴通锦公司川东北片区项目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7-30

       7月27日至29日,杨光辉一行赴通锦公司川东北片区项目开展调研,并慰问了项目一线干部职工。调研围绕新时代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主题进行,通过调查问卷、座谈等方式对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在达州“莲花府邸”项目、渠县“锦悦半岛”项目、南充“锦绣澜庭”项目,杨光辉分别前往施工现场和营销中心,详细了解了干部职工思想建设情况以及各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安全环保、销售进度、交房收房、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各项目认真填写了《城乡集团思想政治工作调查问卷》,围绕“新时代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作了汇报交流,在认真听取各项目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光辉对通锦公司各项目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近期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把思想政治工作同生产经营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在思想上解惑、精神上解忧、文化上解渴、心理上解压。二要积极思考如何在新时代下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在内容、形式、方法、手段、机制等方面努力进行创新和改进,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春风化雨”的作用,通过人性化的管理,提高项目凝聚力。三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走出机关,深入基层一线,保证关乎职工和群众切身利益的合理诉求及时得到解决;四要围绕目标任务,统一员工思想认识,在营销、安全生产、物业服务等方面继续想办法、添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五要继续加强党建引领,积极拓展思路,跳出固有思路,在打造党建品牌和特色工作上下功夫,要积极争创集团党委“红旗党支部”,以党建促生产;六要继续做好激励约束机制建设,确保实现制度体系完善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执行落实到位。七要做好“蜀道地产”品牌的品质提升,景观园林打造注重创新概念化设计,不断提升产品形象。八要加强地产和物业协调配合,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以优质的服务为销售夯实基础、打开局面。九要增强安全环保意识,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加大监管力度,做好迎接上级环保检查各项准备工作。十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目售楼部要做好测温、验绿码、出入登记、佩戴口罩等基础性措施,工地现场要加强对民工的管理,确保防疫措施到位。
       调研期间,杨光辉一行还前往通锦·国际嘉园项目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为夏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了一份清凉,并要求物业公司要做好防汛、防疫等相关工作。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蔡雪梅,集团党委办公室宣传处副处长贺吉祥,通锦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及慰问活动。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