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TOP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白茂赴巴中东站TOD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9

       7月26日,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赴盛锦公司巴中东站TOD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项目范围内待开发地块,着重调研了项目拟定首开地块、股东公司所属地块等。盛锦公司董事长刘创、城乡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刘成兵陪同调研。
       白茂在盛锦公司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刘创就TOD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作的工作汇报,对盛锦公司前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白茂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集团公司半年工作会精神,真抓实干,多措并举,紧密围绕集团公司生产发展目标、改革改制目标开展工作,确保任务完成;二要强化安全责任,深化安全认识,认真落实好汛期安全风险防范和值班值守,全力做好安全工作;三要坚定信心,实干巧干,发扬“比、学、赶、超”的精神,实现项目高质量推进、高质量建设;四要争先创优,走在前列,继续抓好抓实项目各项工作。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