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GRASSROOT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通锦公司“锦悦半岛”项目一期盛大交房

发布时间: 2021-07-29

       2021年7月,历经两年半精雕细琢的城乡集团通锦公司“锦悦半岛”项目一期迎来正式交付。即使高温炎热,也难掩新晋业主们的接房热情,截止目前,共完成474户业主的交房手续,总接房率达到42%,为期待已久的业主呈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本期拟交付的房源共计704套,交付工作将持续进行。
       以周到仪礼,让业主们悦归幸福半岛。从入门签到处的迎宾礼仪到收房核验等各流程办理,从初次步入大门到推门入户一路均安排有专业工作人员悉心陪伴。在交房现场,党员突击队的党员同志们服务于各环节,协助各个窗口。每位业主脸上洋溢着的幸福从容,无不是对锦悦半岛项目的巨大肯定。
       以细致服务,让业主们感受品牌匠心。在项目全体职工和物业人员的共同协作下,交房当天系列流程迅速简明且一气呵成,验房组全程陪同业主的整个验房过程,耐心为各位业主就有关新家的问题答疑解惑并及时解决,业主们在接房现场,真切感受到了地产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高品质服务。
       以实景细节,让业主们安心惬意舒居。修剪整齐的灌木、绿意盎然的草地,深谙现代人对灵秀自然的追求向往,在小区设置森系景观墙,规划栽种时令花卉、四季常绿树种,为偌大的园区增添一抹生机,带来淡雅清新和深邃幽静的感观体验,对此业主们纷纷赞誉有加。
       此次交房工作的顺利完成,彰显了蜀道地产的品质和品牌。今后“锦悦半岛”项目部将在城乡集团和通锦公司的引领之下,力争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高蜀道地产的影响力,为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