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城乡集团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9

       7月23日起,省住建厅于联合四川日报赶赴成都、资阳等地开展集中暗访,排查住建领域各类安全隐患。蜀道集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按照蜀道集团安排,立即部署并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7月27日至28日,城乡集团成立安全检查组,兵分两路对部分所属公司开展专项督查。一路由白茂同志亲自带队,对达州莲花府邸、渠县锦悦半岛、南充锦绣澜庭等项目进行了检查。另一路由城乡集团安全环保与应急管理部部长王耿同志带队,对成都紫瑞府、双流华汇天地二期、新津牧山溪岸、仁寿碧水云天三期及眉山璟瑞府等项目进行了检查。二是检查组以川观新闻 “住建安全在行动”系列报道曝光的典型问题及查处措施为案例,在各项目开展了警示宣贯。三是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如莲花府邸项目施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不在岗、牧山溪岸项目临时用电问题较突出、璟瑞府项目外脚手架搭设不规范等,检查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厉批评和教育,并要求责任单位专人负责、限期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城乡集团其他项目也基本按照部署完成了安全隐患的自查工作,正加快推进隐患治理工作。
       城乡集团在本次安全检查行动中,政治站位高、工作力度大,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既积极响应了省住建厅的暗查暗访行动,又督促所属各公司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消除隐患,为城乡集团圆满完成年度安全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