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通锦公司“锦悦半岛”项目防汛工作初战告捷

发布时间: 2021-07-14

       受渠江上游持续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影响,渠江水位急剧 上涨。7月11日凌晨3点,渠县人民政府启动防汛 I 级应急响应,并发布防汛公告,洪峰预计当日 23 时左右到达渠城段,将上涨至25 米左右。锦悦半岛项目地处渠江边,若涨至 25 米,营销中心将进水受损、一期地下室将全部被淹,再加上暴雨仍持续未停,不可见因素较多,情况相当紧急。 
       在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负责人邓建军的统筹指挥下,项目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并进行动员部署,落实责任。当天上午9点,项目部组织主管以上相关人员及施工单位人员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成立“7.11”防汛工作现场防汛小组、后勤保障小组、宣传报道小组等工作小组,明确各小组职责分工,并建立微信群,要求各小组积极配合、认真履职。在此后的8个小时的紧张战斗中,党员突击队发挥带头作用,党员同志们自告奋勇深入防汛一线,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和物业人员协力搬运重要物资转移至安全地点,将沙袋堆叠在地下停车场入口防止洪水侵入,并对地下室水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正常排水,将小区电梯升至高层后停止运行,对一期弱电设备进行拆除转移保护,对强电设备采取包裹保护……经全员努力,下午 17:30 分防汛工作系列举措逐一落实到位,人员全部安全撤离现场,各部门负责人在售楼部值守应对紧急情况。 
       当日21时,最大洪峰顺利经过渠县城区,未对项目售楼部、 小区造成影响。23时左右,洪水逐渐退去,达州市发布公告取消I级防汛应急响应,进入常态化防汛工作。至此,“锦悦半岛”项目“7.11”防汛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