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概况

抗灾救灾中展作为,城乡集团所属公司积极协助西昌市开展救火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0

       2020年3月30日15时许,西昌市经久乡发生森林火灾,因瞬间风向突变,风力陡增,火势向泸山景区方向迅速蔓延,大量浓烟顺风飘进西昌城区。突如其来的山火对西昌城区安全构成严重威胁,相关各方迅速集结发起攻坚战。
       灾情发生后,宏锦公司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奔赴火情一线,3名党员主动申请参与西昌市武装部组织的志愿者行动,他们与时间赛跑,连续多日协助西昌市武装部搬运灭火物资、安装消防器材等,为控制火势赢得了宝贵时间。公司党支部还协调筹备6000余元慰问物资,送至西昌市消防一线指挥部,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救火官兵和指战员。同时,宏锦公司党支部还积极组织全体员工、项目参建人员和相关物业人员进行爱心募捐,共募得爱心捐款17812元,为在火灾中牺牲的19名烈士家属送去深切慰问。另外宏锦公司20名青年员工还前往西昌市中心血站献血,以期为此次救火救灾工作出一份力。
       2020年4月2日,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明火被扑灭,后期将围绕清烟点、守余火、防复燃等方面开展工作。宏锦公司党支部将牢牢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和原则,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与西昌人民一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救火救灾战役,为保障西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国企力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