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统战

梁奇拜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20-12-18

       近日,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生人员联谊会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四川铁投集团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城乡集团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梁奇,在北京拜访了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并与欧美同学会总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等领导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梁奇首先代表四川欧美同学会转达了我会主要领导对王丕君秘书长的殷切问候,由衷感谢秘书长长期以来对四川欧美同学会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梁奇详细介绍了四川铁投集团率先成立留联会及城乡集团留联会分会组织,以及留联会成立后参加学习培训、开展文献捐赠、投身教育扶贫等活动情况。梁奇还重点汇报了四川铁投留联会2021年拟联合省青委会开展“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和升级版市州行品牌活动的工作计划。最后,梁奇还向总会献赠了1987年发行的《欧美同学会会刊》创刊号。
       王丕君充分肯定四川欧美同学会的工作,特别就四川铁投留联会和城乡集团留联会的工作成绩表示嘉许,同时还对四川留学人员工作提出希望:一方面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当好“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讲好四川故事、中国故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乘势而上,再立新功;另一方面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吸纳更多归国留学人员加入组织,为归国留学人员打造温馨家园,用有温度、有情怀的平台汇聚新时代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
       欧美同学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程洪明,欧美同学会会员工作部主任罗继明,欧美同学会留学生杂志主编张小红出席座谈会。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