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统战

恒祥公司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

发布时间: 2021-08-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培养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干事创业热情,7月27日,恒祥公司团支部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公司团青代表共计22人参加此次活动,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明出席活动。
       学党史诵经典,厚植爱党情怀。活动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章节拉开序幕,诵经典环节中,团青代表饱含热情地诵读了经典诗歌《祖国颂歌》、《我爱我的祖国》,通过诗歌传情,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告白。
       谈感悟许承诺,赓续红色血脉。团员青年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围绕本次团日主题畅谈心得感悟,展望未来期许,并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承诺书上签下名字,他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把庄严承诺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无限动力。
       提期望共勉励,践行青春使命。杨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青年员工提出了“永葆跟党走初心、永葆志存高远雄心、永葆干事创业决心、永葆慎独致远戒心”四点期望。
本次主题团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将不忘初心跟党走、务实担当添作为,用行动守护初心和誓言,用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