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统战

城乡集团召开2020-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考核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14

创品牌展风采 严考评促发展
城乡集团召开2020-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考核检查工作会议

       4月13日,城乡集团召开2020-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考核检查工作会,对集团“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13家创建集体进行考核检查,进一步推动集团“青”字号品牌活动广泛、深入、生动、持续开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杨光辉同志亲临指导考核检查工作。集团“青”字号工作创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申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光辉同志指出各创建集体要主动把握服务大局与青年工作之间的关系,不断优化业务工作流程,提升为青年职工服务的本领和水平,提高青年文明号、青安岗的品牌示范性,助力创建活动持续健康发展。针对此次考核检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监督指导。二是要统一要求,量化考核标准。三是要坚持原则,严肃考察纪律。他强调检查组要保证考核工作严肃认真,保证考核不走形式、检查不走过场,确保检查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
       此次考核评审,考核组人员严格对照《四川铁投城乡集团青年文明号考核评分表》和《四川铁投城乡集团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考核评分表》,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申报单位的制度建设、业务工作、岗位技能、创建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既发现创建工作中的不足,又促进了相互之间的经验交流。创建集体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结合集团发展实际,落实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的常态化推进,保持特色,不断创新,把青年文明号、青安岗创建工作作为发掘青年、培养青年、锻炼青年、树立标杆的有效载体。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