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统战

城乡集团团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9

助力企业发展 贡献青年力量
城乡集团团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1月22日,城乡集团团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集团团委全体委员、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共计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团委书记王恬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公报;研究讨论了《共青团四川铁投城乡投资建设集团公司委员会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与会同志针对2021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王恬结合上一年度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对2021年共青团工作作出部署。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城乡集团团委要准确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迫切需求,聚焦城乡集团TOD建设主责主业,切实找准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她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按照上级团委关于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在品牌活动创建上下功夫、在丰富活动载体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助力集团公司“十四五”期间各项发展任务作出当代青年的新贡献。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