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统战

四川省总工会赴城乡集团开展省级示范性“妈咪宝贝屋”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3

       7月21日下午,四川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李瑛带队赴城乡集团实地考察验收城乡集团省级示范性“妈咪宝贝屋”创建工作。蜀道集团工会相关领导,城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杨光辉,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向阳陪同验收。
       验收组按照《四川省工会妈咪宝贝屋建设标准(试行)》相关要求,实地察看了“妈咪宝贝屋”设施设备,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妈咪宝贝屋”日常管理、使用频率及建设成效等方面情况,对“妈咪宝贝屋”阵地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给予肯定。
       验收结束后,李瑛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她指出,城乡集团把“妈咪宝贝屋”建设作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在场地和经费上大力支持,“妈咪宝贝屋”起点高、设施设备全、使用管理优、服务措施好,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广大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彰显了充满温度和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为更好发挥“妈咪宝贝屋”功能效用,她要求,城乡集团要按照“鼓励舒适配置及增添温馨舒适的个性化设施设备”的原则进一步深化阵地建设,不断提升“妈咪宝贝屋”使用和服务体验;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延伸“妈咪宝贝屋”服务范围,提高知晓度和使用率;要进一步拓展服务女职工的渠道和载体,在维权服务、关心关爱方面出实招、见实效,让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女性职工。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