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统战

城乡集团工会组织开展《1921》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9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城乡集团工会组织开展《1921》观影活动

       7月8日,城乡集团工会组织总部机关7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1921》,于党的光辉历史中,奏响爱党爱国主旋律,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电影以1921年前后的中国为时代背景,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身系民族安危,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引下,将满腔的青春理想化为追求真理、救国救民的信仰和信念,他们突破国内外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齐聚上海,在陈独秀、李大钊等人的引导和推动下,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了!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也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
       知志向何处,不忘来时路。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本次观影,使广大干部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那段峥嵘岁月,加深了对建党伟业艰辛过程的理解,被革命先辈们为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勇前进的磅礴伟力,立足岗位、担当奉献,为实现蜀道集团新征程上新作为,为推动城乡集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再立新功。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