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城乡

煜晖(安珀)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9-28

       9月28日,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安排,煜晖(安珀)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管国有企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座谈会传达提纲》《省委落实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共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和城乡集团纪检工作推进会精神。
       随后,公司党支部书记邓万全同志以“练好‘三功’远离廉政风险”为题,从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为参与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享课,指引大家要坚守底线,不断夯实廉洁思想基础,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戒贪欲、少权欲、寡物欲,用浩然正气抵制恶欲。
       会议还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拆迁“硕鼠”一锅端》。影片讲述了眉山市彭山区原牧马镇副镇长毛先勤伙同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余雷在征地拆迁工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会议最后,邓万全同志强调:一是全体参会人员要利用工余时间再次学习领会会议文件精神,自主学习,主动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善于养护廉洁的本色、干净的成色、奋斗的亮色、笃实的底色来实现人生价值。三是要保持头脑冷静,时刻做到“慎思、慎微、慎言、慎始”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