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公司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四川路桥通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路桥通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24日,注册资金2000万元。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经营、物业管理、项目投资、商品批发与零售、绿化工程。截至2020年3月,公司机关及代管项目员工共208人,专科81人,本科98人,研究生8人。建筑、管理、经济等初级及以下职称76人,中级职称24人余人,高级职称10人。公司机关驻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凯乐国际。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公司从创立伊始,便坚持以集团为依托,以“通力协作 锦绣前程”为理念,以建设尊贵、健康、生态、文明的家园,打造一流的、有影响力的综合性新型城镇化开发经营企业为目标,全力构筑“铁投地产”品牌形象。以开阔的眼界和集体的智慧,逐渐成为城乡建设强有力的生力军。

    了解详情
  • 四川益邦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益邦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为四川铁投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办公驻地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公司主要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招投标代理、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等业务的综合性管理;涉及范围有市政、公路等领域。公司本着为建设平昌县城,着力改善并提升平昌生态环境质量,为实现平昌县对保护生态环境系统、方便市民休闲健身、提升城市品质品味做出贡献。

    了解详情
  • 四川铁投湖锦置业有限公司

           四川铁投湖锦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为四川铁投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企业,注册资本金1亿元,公司现有员工30余人(截至2020年3月)。公司目前在达州西外新区投资开发地产项目,将利用莲花湖风景区天然美丽的湖景资源,打造“铁投地产”在川东北的经典代表作品。

    了解详情
  • 四川铁投顺锦置业有限公司

           四川铁投顺锦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为四川铁投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企业,注册资本金1亿元,公司现有员工40余人(截至2020年3月),办公驻地位于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土地整理、绿化园林工程、景观设计施工、房屋建筑工程、古建筑工程、市政道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物业管理。

    了解详情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