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纪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城乡

广隆(骏亿)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1-07-15

       7月14日下午,广隆(骏亿)公司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波同志主持,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波同志首先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监督执纪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并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听取各参会人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陈波同志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把握职责定位,充分协调配合,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制度执行,强化日常监督,深化警示教育,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二是要始终聚焦集团公司重组期间职工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提升靠前指导、服务一线的意识,加大对在巡视巡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促进公司纪检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