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城乡集团精心组织疫苗接种 共同筑牢防疫长城

发布时间: 2021-08-09

       “不用排队等候就可以在公司里面接种疫苗,大家快去!”
       随着这个消息的快速传播,城乡集团总部11楼会议室人来人往,格外热闹。
       8月6日下午,城乡集团党委邀请社区卫生院在公司开设疫苗接种临时服务点,让来自城乡集团、路桥集团本部及就近单位的100余名职工足不出户就轻松完成疫苗接种。此举,既是响应中央、省委、蜀道集团党委关于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力举措,又是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
       精细准备,布置场地“严”起来。城乡集团党委大力支持此次疫苗接种工作,专门空出11楼会议室的档期安排为接种工作提供场地,严格按照疫苗接种场所的各项要求,合理布局,精心布置疫苗接种场地。当天,只见接种现场体温检测区、排队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一应俱全,工作人员消杀工作、信息录入工作、打针接种工作有条不紊,全力确保疫苗接种场地合规、安全。
       广泛宣传,应接尽接“动”起来,在此次疫苗接种之前,城乡集团充分利用展板、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开展线上线下的宣传动员,打消大家心中的顾虑。同时,积极与驻地相关企业联系,统计有接种意愿的职工人数,并邀请他们动员还未完成疫苗接种的职工参与接种。接种当天,除了有城乡集团广大职工外,路桥集团等凯乐国际周边单位的干部职工也专程赶来参加接种,以最大范围的覆盖确保“应接尽接”。
       细致入微,贴心服务“暖”起来。接种工作期间,城乡集团本部完成疫苗接种的党员自发组成服务队,按照分工,有序高效地为前来接种疫苗的职工同事提供各项服务。他们有的测量体温、有的发放矿泉水、有的协助信息录入,“请把健康码打开进行扫描”“请确认信息签字”“把接种手的衣袖提前挽起来”“留下观察30分钟才可以离开”……服务队温柔的提示声音不时响起,充分展现了城乡集团党员服务队的良好风貌。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