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Bidding Procur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牧山溪岸”项目尽调及三期5#、6#地块财税规划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0-13

一、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牧山溪岸”项目已由新津区行政审批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省新铁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四川省新铁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通过自主招标方式选聘税务师事务所,作为财务税务服务机构,承担新铁公司财务税务咨询、顾问服务及涉税事项工作。
1.2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组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牧山溪岸”项目尽调及三期5#、6#地块财税规划服务
2.2项目业主:四川省新铁投资有限公司
2.3项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普兴街道
2.4招标范围:“牧山溪岸”项目所有宗地尽调及三期5#、6#地块财税规划服务
2.5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应招标人要求,梳理土地历史情况、项目财税核算及税务申报情况,出具尽调报告。
(2)应招标人要求,根据5#、6#地块实际情况,提出符合法律法规的税务规划方案,出具专项税务规划方案。
(3)应招标人要求,协助甲方执行规划方案,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对方案进行调整。
(4)应招标人要求,在开发全周期为甲方上述项目提供税务咨询服务。
(5)应招标人要求,及时传递新出台财务、税收法律、法规及税收征收管理的信息,解读特定税收政策及实施细则等;
(6)办理招标人委托的其他涉税事宜;
2.6服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规划项目取得竣工备案许可证止。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财税咨询等涉税相关内容;
3.2资质条件:税务师事务所具有AAAAA等级;
3.3业绩要求:近三年完成过房地产企业税务咨询服务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
3.4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2021年)未处于投标禁期,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中国企业信用查询系统的查询结果);
3.5其他要求:诉讼及仲裁情况要求:近三年未发生诉讼及仲裁情况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牧山溪岸售楼部二楼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购买招标文件:
① 经办人介绍信;
②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③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
④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⑤ 资质证书;
注:以上除第①、②条收取原件外,其余证件递交加盖投标人鲜章的复印件由由招标人留存。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6日9时30分
2、递交方式: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14号凯乐国际2栋11楼开标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6日9时30分
2、开标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14号凯乐国际2栋11楼开标室。
七、其他
1、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本,其他资料另计,售后不退。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本次招标活动在四川铁投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网址://www.burneyfarms.com/)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省新铁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牧山溪岸售楼部
联系人:邓先生
电话:028-82591626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