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统战

城乡集团工会开展2021年国庆专项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3

助力年度“冲刺战”  真情关怀暖心田
城乡集团工会开展2021年国庆专项慰问活动

       为提振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凝聚起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磅礴力量,国庆节期间,城乡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国庆专项慰问活动”,为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了关怀慰问,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工作实效,充分彰显“娘家人”本色。经统计,本次专项慰问,走访基层单位26家,累计开展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监督检查24次,慰问职工944人次,发放慰问物资11.7万余元。
       领导关怀暖人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先后赴眉山“璟瑞府”、川东北片区巴中东站TOD、“巴河半岛”“莲花府邸”“锦悦半岛”“锦绣澜庭”等项目开展慰问活动,亲切看望一线值班职工,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马青云,党委副书记、董事杨光辉,副总经理李洪,财务总监黄学林等领导也分赴瑞景、祥瑞丰、煜晖、攀西片区公司开展节日专项慰问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关心一线职工的温馨氛围。
       精彩活动聚人心。在集团工会集中开展慰问活动基础上,各级工会结合自身实际,创新“自选动作”,使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感受到了节日的热闹和温馨。晟瑞翔公司“邛海壹号”项目在慰问职工的同时,开展了“讲业务、促团结”座谈活动,通过交流座谈,听取职工心声,切实为大家办实事、解难事,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祥浩公司开展了国庆慰问暨集体生日活动,大家集中过生日、齐答党史题、齐唱《歌唱祖国》,在浓厚的节日氛围里为自己鼓劲,为祖国母亲献上真挚而热烈的祝福。通锦公司“锦绣澜庭”项目、宏锦公司分别开展了“蜀道嘉年华,国庆七天乐”“奇趣国庆、汇聚童真”专题活动,使职工及其子女一同欢度节日。瑞景公司、金通公司还通过向职工家属派送慰问信的方式向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感谢,令大家倍感温暖。
       专项督查安人心。在开展专项慰问的同时,各级工会同步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以严格细致的安全“体检”呵护职工健康、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白茂同志在所到的项目,均对安全、环保等工作进行督查,现场指导工程建设、安全环保、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其他集团班子成员也同步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对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管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