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城乡

祥瑞丰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讲廉洁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9-28

       “黄卷青灯,茹苦食淡,冬一絮衣,夏一布衫”,一生清廉朴素,淡泊名利,严以律己,在物质上几乎达到了无我的状态……9月28日下午,祥瑞丰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朱红卫以“保持廉洁自律 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
       党课以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先生的背景和故事切入,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为指引,从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底色、善于以“检身若不及”的自觉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制度的约束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及分享。
       朱红卫同志指出,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要从思想上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恪守老实清白的信念,不断强化自我约束,才能顶得住诱惑。他教导大家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坚定信仰,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不断适应发展需要,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使命担当,赓续红色基因;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提高履职能力,强化完成目标任务的决心和动力;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守底线、不碰红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在各种考验中强化政治规矩意识,保持廉洁自律;要强抓作风,在节假日、重要节点期间,尤其是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绷紧纪律弦,坚决落实中央八 项规定精神,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