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城乡

广业公司召开 2021 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21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2021年9月20日,广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焦蔚华对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全体党员共计22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焦蔚华同志在约谈会上组织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讲话精神和中纪委2021年7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
       约谈会上,焦蔚华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尽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存量还未清底,增量仍有发生,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清醒认识到监督执纪越来越严的发展趋势,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清我国国有企业具有明显的政治属性,明白坚持党的领导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务必把思想高度提到中央、省、市、上级集团的安排部署上来。二要做到心中有法,遵纪守法。要加强法律法规意识,自觉学法、懂法、用法;要按制度流程办事,遵守岗位职责。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包括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等,要学会在监督的环境下生活学习,在自觉接受监督中改进不足。四是要守好底线。要遵守好作风底线,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与相关规章制度,培养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要遵守好廉洁底线,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与党章,从小事做起,切实防微杜渐,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要遵守好社交底线,自觉净化个人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把握好社交尺度纯洁交往动机,不交无德之人,不交无义之人,不交无耻之人,做到交往有原则、有底线。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