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城乡

城乡集团纪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 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9月17日下午,城乡集团纪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分享会,组织数据填报培训,探讨指导纪检业务工作,在交流分享、你问我答中全力提升纪检干部“两个专业化”能力。
       会议重点组织了纪检监察业务数据填报培训,再次强调了检举控告、日常监督、问题线索处置等数据统计填报注意事项,要求各纪检组织务必提高认识,切实抓好数据审核和成果运用,确保填报数据可追溯、全面、准确。集团纪检办公室在会上作《日常监督重点及方式探析》学习分享,针对《关于进一步强化廉洁城乡“一微一网一刊”宣传教育平台整合升级建设的通知(草案)》征求意见建议,全体与会纪检干部踊跃发言提问,切实增强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
       新发展阶段面临新的形势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和能力提升是纪检干部“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必然要求。会议指出,当前集团正风肃纪反腐形势依然严峻,全体纪检干部务必强化政治站位,常学常新、实干真干、善作善成,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努力做一名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干部。
       集团各直属公司纪检组织、纪检部门负责人,一线项目纪检干部代表,集团纪检办公室全体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