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广隆(骏亿)公司党支部与攀枝花市仁和区公安分局大河中路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31

感悟百年党史 重温三线荣光
广隆(骏亿)公司党支部与攀枝花市仁和区公安分局大河中路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发挥党建联建引领作用,广隆(骏亿)公司党支部于8月31日联合攀枝花市仁和区公安分局大河中路派出所党支部共同开展“感悟百年党史 重温三线荣光”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双方党员、入党积极份子20人参加。
       按照活动安排,全体人员首先来到攀枝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馆,重温三线建设历史画卷,近距离浏览一张张弥足珍贵的文献,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壮志情怀和革命精神。参观途中,大河中路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毛道林还现场讲述了身边英模故事及攀枝花市“三个圈层”一体化发展战略。
       随后,大家又一同来到广隆(骏亿)公司,实地调研“御湖兰亭”项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三线精神、发挥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大河中路派出所党支部的同志们表示,感谢蜀道集团为攀枝花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为辖区以及广隆(骏亿)公司项目开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广隆(骏亿)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陈波也表示:广隆(骏亿)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将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的经济职责,抓住新型城镇化机遇,积极融入攀枝花市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规划中,为攀枝花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地企双方党建交流、经验分享的平台,积极探索了基层党建与公司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之路,为公司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和动力。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