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瑞景公司积极推动智慧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20

       为推动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城乡集团瑞景公司第二党支部在“华汇天地”项目党员活动室打造了安装有VR红色科普体验设备的红色科普体验馆,并专门定制了“党史馆”等相关优质学习内容,为项目开启智慧党建奠定了基础。
       该设备采用了3Dmax、Maya技术,可以对革命场景进行线上搭建,并以UE4引擎实现全交互式三维实训仿真场景。体验者使用VR手柄即可在虚拟场景内重温革命时期战争的激烈与革命先辈的豪情壮志,获得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VR红色科普教育使大家真正成为虚拟党建环境的参与者与历史事件中的虚拟角色扮演者,是创新做好党建工作的一步有益探索。
       与此同时,为深入打造智慧党建,项目还同步建设了线上党务工作平台,将项目日常党务工作搬到线上开展,通过线上交党费、线上转党组织关系、线上完成入党流程、线上进行理论学习、线上开展党内组织生活等方式,极大地提高的项目党建工作的效率,也为相关基层单位提供了有益借鉴。下一步,相关工作将会在适合条件的项目进行铺开,也将为城乡集团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加“智慧”的方案。

PHOTO(1/)